如題,身為一個牡羊座女性,不耐煩與沒耐心,是我的標準備配,就算走道結婚這個人生階段,也不用奢望能改變些什麼,還是「懶」,懶得動腦,懶得準備,懶得花太多時間與力氣,懶得想設計,一切的一切繁瑣,所有經歷過結婚階段的女性朋友,肯定心有戚戚焉阿!再加上本身工作是品牌行銷,又遇到年底準備拍攝一堆廣告片,新房也持續趕工設計中,買家具、買燈飾、和設計師討論油漆顏色、電路怎走,就已經夠煩人的了,事情多到「印喜帖」這種重要的小事,根本完全不想花腦子。

透過朋友介紹,很幸運地認識了控制狂小姐,還好他們家門市也在台中,當我知道他們後,簡直是我的人生救星,至少在這階段是救星,他們家就是專門在拯救懶惰新娘,舉凡婚禮布置、婚紗道具、喜帖設計、伴娘服出租,全部一站完成,牡羊座最需要的就是這種「一站搞定」的服務,因為我懶,我懶我驕傲!

雖然自己的職業是品牌行銷,但是當人「阿雜」的時候,能不用腦就別用了吧!這些重要的小事,閃開!就交給專業的來,我從網站裡面,很快地就挑選到一款有點復古又有點和一般人會挑選的浪漫、可愛完全不同風格的款式,太多朋友說過「你很特別」,那就特別到底吧!連謝卡、喜帖上的新人照,我都不印了,畢竟最後,你的臉會被朋友丟進垃圾桶的。

中式日曆就是我最好的選擇,紙質的材質有N種,如果你本身對於這些沒有涉略,那我會建議可以到現場摸摸看,不在台中也沒關係,我相信很多印刷店都會有樣張,擬就走進去問問摸摸,除了紙質,還有分明信片單卡跟邀請卡對折兩種,本人因為上生金牛,生來小氣,認為一次性的東西,能少砍點樹木就少砍點樹木,而且,最後都是丟棄而已,每一份喜帖都含信封、貼紙,信封有燙金,燙金還有多種款式跟設計可以挑選,套句商學院的專業理論,就是「大量客製化」,自己追加印製過一次,第二次紙印刷喜帖,價格會比較便宜。

如果有任何問題,直接丟臉書絲訊,客服人員回覆的速度蠻快的喔!實際設計好讓客戶校稿,和印刷完成拿到手上的時間,其實都比網站上寫的快上許多,不過還是奉勸各位新人,盡早準備就是了,越靠近有越多啊雜的事情讓你煩惱不完的。

我選擇的喜帖紙質是「雙面霧」,信封選擇「珠光紅」,信封上的囍字燙金,則選擇方方正正下面帶有新人的英文名字的款式,與大家分享喜帖本人大頭照。

因為痞客幫大改版,我根本找不到相簿要從哪裡進去,完整圖文,只好麻煩來這裡了,有圖有真相的喜帖,一定要看點我點我

最後,這次很滿意的廠商是他們,你跟我一樣懶的話,拜託找他們

控制狂小姐官網 (很多設計照片可以看) https://www.misscontroldesign.com/
控制狂小姐粉絲團 (私訊詢問或訂購都在這裡)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isscontroldesign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